阿甲_我凜美如畫

薔薇之戀 漫畫版的葵和電視劇追逐中

最近喜歡的西皮都很好,都很喜歡。他們都很幸福,唯一不幸的是掉入菫葵漩渦的我。薔薇之戀很好看,大推啊!一面看男主對弟弟說:我們家都很怪,你這麼怪喜歡上我,我也只能讓你繼續喜歡。...但是最後你頭也不回的娶了女主啊!我都心疼你弟了你居然不心疼,而且葵也喜歡上了女主,他唯一這一生當中能愛上只有男主跟女主,全是跟他有血緣的兄姊。一個20年前的少女漫畫,就出了個這麼讓人心疼的男配,就算結局是he,卻也不屬於葵的,想想就心疼。這刀子...我已經覺得剩下只能腦補菫跟百合未來的孩子也能像他的母親一樣,喜歡上這個寂寞的一個人。故事的結局男女主在一起he,葵始終都是一個人,大姐芙蓉也喜歡上了那個奇怪的漫畫家而決定在一起,母親願望也實現了,這些要邁入幸福的腳色裡面,唯獨少了葵。越想我越難受,如果葵只是一般男配我還能苦笑說這是砲灰的命運,然而葵不是。這個腳色從一開始也許只是外型能吸引人個性不好,但是最後他才是那個最溫暖體貼的那個,15歲的他就願意陪著菫去跳崖,菫才真正的看到他。知道百合的秘密不能說,只好用自己的秘密去堵菫的追問,還要挨揍....我真的很喜歡葵啊…簡直越剖析就越心疼他。他只想要他愛的人也愛他而已,現實卻這麼殘忍。他只是希望你們的溫暖可以伸向他,可以接納他啊!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