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_我凜美如畫

【黑月】一日的校園女神

Cp:黑尾鐵朗X月島螢

 

碎念:超級喜歡第三體育館的前輩三不管四不管的喊月島是月月。更喜歡,第一季從第三話出現的月島。小排球之前要看每次看第一集一半都看不下去,終於讓我磨磨蹭蹭的到了第三集,我彷彿看到了天使(佛陀臉)。

私心的還是第三體育館的學長們X月島啊!可以的話(節操自重)

聽說想入一個坑必須獻上大糧,雖然我不擅糧但是這個梗在腦子存好久了。就獻醜了!

 

設定:春高之前,合宿之後,戀人成就已達成!

千萬不要問我合宿幾天怎麼達成戀人成就的,不要問很可怕!(舉蠟燭)

 正文──

 

『所以說,下個周末不來東京嗎?』

『…不了。』

『但是感覺好久沒看到月月了啊!黑尾桑好寂寞啊!寂寞如雪啊!』

『…』聽著電話那頭的哀怨聲音,月島想著明明上禮拜才從合宿的會晤解散,哪裡來的好久。

彷彿知道月島在心中毀謗著甚麼,輕笑:『月月不知道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嗎?你看看,我都過了好幾秋沒見到你了。』

『…不去。』表示完中心思想,月島忍不住回憶上個月的班會事宜。

『既然螢醬如此狠心,莫怪我黑尾桑不說理了!』

『……』有種不好預感,月島正在考慮是否直接掛掉電話。

『那我就過去宮城啦!』

『不可以。』

『……』黑尾鐵朗聽到月島堅決的說不可以並非不要的時候,才覺得奇怪,吶納的說:『既然螢醬那麼堅持就算了….』隨後連道聲再見也沒有的掛掉電話。

 

拿著手機看著螢幕想著,是不是對黑尾前輩太過分了?算了,總比他來了看到丟臉的自己好。

 

 

隔天一早,月島晨練後到了班上,才剛放下書包幾位女同學就圍上來,嘰嘰喳喳的說:「月島君,你覺得這款好還是這款好呢?」女同學A拿出兩張畫稿,上面是兩款不同的女僕裝。

「或者你看看這個,我覺得這個也很適合你唷!」女同學B也拿出了一張畫稿。但是上面是一個有著月島臉孔的長髮女孩穿著一件女僕裝。

「黑白跟藍白、還是粉紅色跟白色好?」

「要黑絲吧?」

皺著眉毛不好對女性大聲又想維持禮貌,「我覺得都不太好。」

「怎麼會呢!月島君這麼好看,一定是刊板娘!還有,眼鏡、貓耳!」

「不然兩天不同套的衣服怎麼樣?然後,在戴上貓耳。」

「月島君一定很適合。」

月島還沒說出任何反對的話,幾個女同學就拍板定案。

「我們那兩天一定把月島同學辦的美美的!要拿下來喔!烏野的校園女神!」

 

右手扶著額頭,並沒有說要拿下這種鬼名頭,而且女裝、女僕裝、貓耳,這都是甚麼鬼啦!看著手中女同學塞過來個畫稿,還看到一件女僕短裙配上吊帶絲襪,這些女同學們沒有病嗎?有病吃藥啊!

 

有點鬱悶的過完一早上的課,翻開手機看也沒看到所謂前輩的關心,難道那傢伙真的被自己兇到了?

尋思著要不要主動發個訊息過去呢───

 

另一邊音駒高中,黑尾在午休時刻待在體育館外,聽著研磨打遊戲的聲音,反覆的刷過跟月島螢傳過的所有訊息,要不要再傳個訊息給他….?可是會生氣吧?昨天那樣感覺很生氣,非常的生氣。

 

「黑。」

沒聽到黑尾應聲,研磨在考慮要先暫停打遊戲的手,還是打到一個段落再把事情跟黑尾說。

算了,晚點再說也不要緊吧。

研磨又安靜的打起遊戲。

直到夜久跑來大聲說:你們這兩個正式隊員還帶頭翹練習?

兩人姍姍收起手機。

「走吧研磨。」

「喔。」

 

在社團活動的最後一秒,研磨看著一年級收拾場地,習慣性在休息區掏出在外套口袋裡的手機,螢幕閃著訊息標示,點開看完之後喊:「黑。」

黑尾努力刷新訊息,發現月島一點訊息都不發給自己,才想要用訊號不好收不到月島的內容安慰自己都做不到,有氣無力的回應研磨。

「翔陽說烏野下周末有學園祭喔!」

「喔。」

「?!」反應過來的黑尾看著研磨,認真的說:「烏野的小個子說的?」

「翔陽來訊息問我要不要過去玩,但是有點麻煩唉…」把手機收進口袋,研磨開始想著要回家打遊戲。

「去去去,為什麼不去!研磨,你就跟翔陽說,音駒偉大的隊長會帶著隊伍的腦一起去的。」

「好多字,不想打。」

黑尾想,既然有學園祭難怪螢不能來東京,也不讓自己去宮城。「那還是不要說了,我們去的時候給那群烏鴉們來個驚喜。」

研磨點點頭:「好。」反正,不用做甚麼麻煩事情都好。

 

同一時間,月島戴起耳機打開手機看沒有任何的新訊息後,把手機重新塞回口袋走幾步路,又忍不住把手機拿出來看,真的不連絡自己嗎?真的是嚇到他了?反正是他死皮賴臉的粘著自己,為什麼自己又要主動啊!「嘖。」生氣的把手機收起來,表情略微不悅的引起山口的疑問。

「月?」

「啊?」

「你在生氣甚麼?」

「沒有。我先走了。」說完,也不等山口嘴裡喊著”等我一下”直接走掉。

 

在一路打電話跟不打電話中,舉棋不定中回到家門前。

「我回來了。」乾脆睡前在傳個晚安算了。

 

 

月島螢專屬的提示音響起,黑尾連忙從枕頭底下爬起來,拿起手機看到簡短兩字的”晚安”忍不住激動的心情,在音駒高校排球部的群組內打上:研磨研磨研磨研磨研磨研磨研磨研磨研磨研磨。

耐心的等個幾秒,最先冒頭的是幾個一年級的學弟。

“這麼晚了黑尾學長突然叫研磨學長幹嘛?”列夫很快的打一串字。

“?”研磨按了問號。

“研磨!月月沒生我的氣。”

“喔。”

“月月?”

“月月?”

“月月?”

“月月?”

“黑尾學長的女朋友?”

“黑尾學長有女朋友?”

“黑尾學長跟女朋友?”

黑尾不管已經在群組炸開的成員,開心的打出”晚安,我的螢”

心滿意足的抱著棉被滾了幾下。

反正,研磨回了問號也是把手機放一旁去打遊戲。壓跟不期待研磨跟著大家八卦起來。

 

月島螢的手機在書桌上,屏幕閃了閃幾下,整個房間再次回到黑暗。

 

一早起來看到手機一條未讀的簡訊,寄件人:黑尾學長。

那麼晚了會有甚麼事嗎?該不會錯過了甚麼吧?的心態,打開了內容。

 

“晚安,我的螢”

是個笨蛋吧!才剛起床的月島螢看著手機,耳朵慢慢紅了起來。絕對,是個笨蛋。

難道,自己要回早安?接著中午回午安?不要鬧了。

乾脆的起床無視自己剛剛那一陣子的腦抽,還是想辦法應付一大早那群圍在自己身邊的女同學才是真的。

 

剩下,離學園祭沒有幾天了。

月島螢書桌上日曆每天都在提醒他。

 

 

「研磨,我們去烏野是不是得帶個甚麼伴手禮?」

「伴手禮?黑,學園祭有很多吃的。」

「還是帶個月月喜歡的草莓蛋糕過去你看怎樣?」

「黑,車程有點久喔。」

「啊!怎麼可以兩手空空的去見我家月月,不行!太寒酸了我是拒絕的。」

「帶幾個遊戲碟子吧,無聊的時候可以玩。」

「月月喜歡甜食,草莓泡芙怎樣?可以放久點!」

「可以多帶一台機子,然後跟翔陽連線一起玩。」

 

一旁排球隊的學生看著兩個人,各說各的又能一人一句,這到底是互相答話還是各說各的?

總覺得自從群組炸開黑尾學長有女朋友之後,是非特別多。

 

終於到了放學時間,月島螢連練習都叫山口幫他請假,一整天的折磨壓跟讓他心力憔悴的不想打排球了。雖然說,快要春高預賽了,但是身心疲憊也沒辦法讓自己球技進步。

 

難得提早回來了,吃完飯躺下之前還不忘記在把手機拿出來打上:晚安。發送後,看也不看把手機扔回桌上連同每天戴的耳機一起。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同樣的鈴聲,黑尾早已跪坐在床上等著枕頭上的手機,神聖的響起來,等著月島的睡前晚安。

 

看完晚安二字後,黑尾像之前一樣抱著棉被滾幾圈後,拿起手機打上這陣子最常打的字:晚安,我的螢。

然後開心親手機。

 

日復一日的清早,月島恨不得跳過今天跟明天。直接到了後天或者大後天,翻身難得甩脾氣的賴床,卻沒人享用這頓脾氣。想開後搔著後腦勺戴起眼鏡,迎接著宛如再過四十八小時就世界末日,你最想做的是甚麼一樣。

拿起手機,給黑尾鐵郎先生打一封只有兩個字的短訊。

"早安。"

當然,根本不可能有這麼好笑的世界末日,未來的四十八小時相對月島來說可能比世界末日還可怕就是了。

 

「研磨,走囉!」領著研磨的黑尾,兩個人穿著音駒的高中制服,走向車站。完全認為,今天翹課一天,翹掉練習其實沒甚麼大事。

「研磨,好好走路不要打遊戲啊!」

收起遊戲機,看到雙手空空黑尾才覺得奇怪,前幾天喊著要買伴手禮的傢伙,手中連個塑膠袋都沒提。「黑?」

「喔?吃的甜食當然要當天早上買才新鮮啊!」黑尾說完,研磨才發現原來已經跟著黑尾到了車站商品街。

通常點心是不會那麼早開的...內心一直思考要不要這句話說出來。

「研磨走了走了先搭車。」

「喔。」算了,黑尾就算是個變態也是個聰明且腦子清晰的變態。

研磨開始期待跟翔陽打連機遊戲的一天。

 

早上十點整。

學校示意的放了幾個煙花,代表著學園祭開始了,校門口幾個女高中生笑臉迎人,看著幾個來學校參觀或者來玩找朋友,更甚者是來吃點學生自製的餐點。

『歡迎光臨一年四班的執事&女僕甜點餐廳。』門口兩個身著執事服的女學生發著傳單,傳單上面印著是一個金長髮宗眼身穿白色上衣粉色短澎澎裙大腿處以下是白色長襪的女僕裝,手中捧著是自己吃一半的蛋糕。

 

「哇!超級漂亮的。」

「根本是個大美人吧!」

「超好看的。」幾個男生拿到傳單開始交頭接耳,「聽說是四班的。」「一年四班。」「對,一年四班。」

「等等直接過去吧!」

 

兩個門口女執事互看一眼:作戰成功。

「月島君真是漂亮啊!」

「像個洋娃娃一樣!」

 

見人就發起了一年四班,上面印著月島君女僕裝第二套。

黑白短窄裙,大腿明顯是穿著吊帶襪,單手捧著餐盤上是一個完整的蛋糕跟一杯咖啡。但是帶著眼鏡的眼睛卻透露出一股辦公室女主管的幹練。

 

這是在衣服完成三套後,立刻被抓去妝扮然後拍出廣告傳單。

不過月島君的配合度是百分之一千的不願意配合,卻敵不過全班女同學的武力跟男同學幸災樂禍。

 

「不過,最可惜的還是月島君太高了,不能四處走動啊!」

「對阿對啊!不然人氣看版娘一定是他了。」

「沒事,我們努力發傳單,校園女神的名頭一定是他的。」

 

 

TBC──

 

先這樣,終於撐到3000+字,太久不打字寫文都覺得自己文筆是小學生了!希望有同好!小排球!月島萬歲!割腿肉一點都不萬歲(你


评论(3)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