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_我凜美如畫

【我的英雄學院】聽說睡過就要負責

【我的英雄學院】聽說睡過就要負責

一個非常(傻)的日常吧,我想。

 

切爆

 

一大早,切島被爆豪趕回自己的房間去換上雄英的制服後,再一起出門前往校區班級。

才一踏進門,就看到一群女同學圍著正在哭的八百萬。

 

「這是怎麼回事?」切島這個和平主義熱血男子漢認為,讓女孩子哭泣的人都不是好人,甚至比敵人更可惡。走上前,拍著麗日詢問。

也看到麗日紅著眼睛看向自己,開口說:「真是太令人心痛了。」

「甚麼?讓八百萬同學哭泣的人居然麗日同學都不放過?真是太不男子漢了。」看到沒反應的爆豪,切島直接把話題丟過去:「你說的對吧!爆豪。」

「哈?」爆豪用了一種干我屁事的臉,直接走到自己位置上。

 

「切島醬,連孩子都有了,最後卻不負責是個很過分的事情。」蛙吹梅雨對著切島說。

「是啊!孩子都有…?咦?為什麼看著我說!!」

「你會參與話題不是也看了最新的韓劇嗎?」蛙吹梅雨繼續說:「裡面男主跟女主睡了,卻不願意負責啊!非常過分。」

一旁的麗日同學直點頭,八百萬同學繼續擦拭著眼角,有幾位女同學也走過來同時討論起內容。

 

「…那…那還真是…非常不男子漢啊!」切島這時才發現,好像誤入了甚麼禁區,少女們都在自己身邊圍著一圈說著「這樣不好。」「同床共枕了要負責。」「都有了未出世的寶寶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最後異口同聲的說:「你也是這麼想的吧!切島君/醬/同學。」「這種男人簡直是個連敵人都不如的傢伙!」

「…是阿…」切島搔著腦袋希望現在有個人能拯救他,他現在非常需要HERO。

 

最後,麗日同學說:「既然都同床共枕這麼長時間,孩子都在肚子裡,男方是要負責的,我決定了!要寫意見書發過去要求更改劇情!」

「同意」「覆議」「回去就寫。」開始討論寫的內容。

切島把麗日同學說的認真聽了一遍,偷偷看著爆豪。

 

再把自己剛剛聽的劇情套在自己身上,對方試圖偷偷打掉孩子不把孩子的事情告訴男主。男主睡了就跑。一睡還睡了不短的時間。

最後,睡過就是要負責。

切島還是聽了進去。

聽到鐘聲響起聚起的同學一一落座,切島決定中午就好好跟爆豪說。

絕對不讓爆豪做出這種事情,自己這麼男子漢的一個人,也不會成渣男的。

 

 

待相澤老師說下課,同學們互相一起走去餐廳,切島直接走去爆豪身邊等著他。

「爆豪,我有話跟你說。」

爆豪一臉幹嘛?

「那個…孩子甚麼都好說,我會負責的!」

 

爆豪後面的綠谷摔下椅子,旁邊的麗日噴出一口水,蛙吹一雙大眼溜溜的看著爆豪,飯田激動的比起手勢,嘴巴慌張地說「未婚生子!未成年交往!」。八百萬瞬間少女的說:「那我們這些同學不就是爆豪跟切島的孩子的叔叔阿姨。」

轟焦凍開始思考,這幾天跟爆豪的對戰是不是不太好?果然還是減少跟爆豪比試,這樣對爆豪也比較好。

其他同學甚至認為,不要讓爆豪心情處於太過激動的狀態。

 

──BOOM──

 

「你他媽再說一次?狗屎頭。」

切島連硬化都沒開,直接頂著爆豪的爆破,反倒上下查看爆豪。「聽說,太過激動的情緒對身體不好。」

「哈?找死嗎?你。」爆豪的雙手又開始冒出星火。

「對孩子也不好。」

 

──BOOM──

 

綠谷小聲的對切島說:「切島同學,不管你跟小勝睡了多久,我想…小勝都生不出來的。」

「咦?是這樣嗎?」

「臭久,你瞧不起我嗎?」爆豪一臉不爽的看著爬起來的綠谷。

「……」

峰田忍不住開口:「爆豪又不是巨乳女生,怎麼能懷孕。等等,爆豪難道你是女的?」

「誰他媽是個女的!」

 

今天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A班也個和平愉快的一天。

 

相澤在教師記錄本上寫著。

 

聽說睡過就要負責──FIN

 

加段小片尾───

爆豪房間,切島抱著爆豪的枕頭問說:「爆豪,我每次在你這邊睡,你真不會懷孕嗎?」

「你想被炸出去嗎?」

切島安穩地躺在爆豪給他鋪好的的鋪。「能生就好了。」

「閉嘴睡覺跟滾出去,二選一。」

 

──FIN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