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_我凜美如畫

【我的英雄學院】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的英雄學院】我要我們在一起

 

感覺不太像CP的CP吧?偏友情向?算了,反正A班全員都是天使,有著翅膀吹著小喇叭那種。

主要還是寫切島跟我豪。(你還是滾出去好了)

時間線應該是在臨時英雄執照之後,假設在校外秘密任務後面吧….(坐等被作者打臉系列

 

正文──

 

自從班級裡面有幾位同學因為英雄事務所開始了些相關性的秘密任務,到結束之後。大家相繼的去醫院探望那幾個人,除了還在跟臨時執照考試奮鬥的爆豪勝己和轟焦凍。

 

上鳴電氣收拾好書包跟瀨呂和蘆戶等人約好要去醫院看切島和綠谷,想起爆豪至今都還未去過醫院看切島。「爆豪,要不要一起去看切島?」

「不要。」

「你居然不肯去看切島?」上鳴一臉你們不是最要好的嗎?

「誰要去看那個出盡鋒頭的狗屎頭。」爆豪收拾好書包,直接對著轟焦凍說:「快點,半身混蛋。」

「原來是忌妒切島,哈哈哈。」上鳴不客氣的笑著。

「你是欠揍嗎?」爆豪手掌閃爍幾朵煙花。

「好了,那我們先走了。」瀨呂用膠帶捲起上鳴的脖子往門外拉。

「等等,等等要斷氣了!!要斷氣了!!!」

「呿。」爆豪看著走光的教室只剩下自己跟轟焦凍。

「爆豪你不去看切島嗎?」

「乾你屁事。」

說完,爆豪直接轉身出教室。找上轟焦凍說話,只是不想讓上鳴他們再繼續喊自己一起去看切島而已。

轟一臉”不是說好一起怎麼又自己一個人走”的表情,跟上爆豪後面。

 

「你跟著我幹嘛!」

「你不是說一起走?」

「誰要跟你一起走啊!」

「但是我們目的一樣。」

「….閉嘴。」

 

過沒幾天,切島恢復良好。看到醫生跟護士笑著恭喜自己明天就可以出院這件事情,摸摸已經好幾天沒上過髮膠的頭髮,想著:爆豪一次都沒有過來呢……

 

綠谷受到的傷主要還是繼承來的個性造成的,所以等待自然的身體機能恢復還是要點時間,看到切島有些遺憾的表情,笑著說:「小勝可能是太忙了,就沒過來而已。」

「阿,也是。」反應過來綠谷細心的察覺到自己的思緒,切島笑著說:「畢竟,爆豪是那麼強的一個人,說不早就拿到臨時執照去執行英雄的工作了。」

綠谷也不好意思吐槽,關於臨時英雄執照應該還要過幾個月後的測試才能拿到這件事。

「對阿,小勝這麼好勝的人。」

切島安靜的看著大家送來的慰問品裡面沒有一個是爆豪送來的,連託人帶點東西都沒有時間嗎?

那麼好勝的一個人,如果知道自己拚了命才有這種結果,應該要被看不起或者丟下了吧。

『與小勝建立了對等關係的你。 』

最後,綠谷說的對等關係也就沒了吧。

 

 

到了出院的那一天,切島看到來接自己出院回校的同學裡面,沒有爆豪勝己。臉上還是笑著,眼神卻顯得有些失望。

「爆豪一放學就和轟去補習了。」

「補習?」

「畢竟,爆豪也不是會乖乖救人的那種。」瀨呂說完,接著說:「救援分數對他來說太難了啦!哈哈哈。」

「…也是。」切島揹起自己的包包,跟著同班同學向綠谷揮手,離開醫院大門。

下次再來就是迎接綠谷出院,切島想。

 

一群人浩浩蕩蕩走在街上,想說要去哪給切島慶祝。

切島表示只有自己出院去慶祝,這樣好像不太好,畢竟綠谷還在醫院。

「再慶祝一次不就好了?」上鳴說。

「我覺得還是等他一起,這樣也比較熱鬧?何況,也沒有全部人到齊。」

「也是。」瀨呂同意的點點頭,「我們去等爆豪下輔導班吧?」

「好啊,我要在他面前再秀一次臨時執照。」上鳴拿出執照。

「你不要被炸得一臉傻樣就好了。」

一邊聊天一邊走著。

「是阿,順便看看爆豪變的多強了。」

上鳴及瀨呂和蘆戶用著一臉,爆豪已經超級強了你還想要他多強的表情看著切島。

切島假裝的硬化一下手臂,「最好是打上一架。」

 

 

等到爆豪出現的時候,上鳴果然上前找爆豪的揍之後,在路邊吃點東西。切島很努力想找機會跟爆豪說些甚麼,卻又覺得這話題人太多時候說起也太奇怪。

其他人開啟的話題,有些爆豪並不想參與,切島因為想著爆豪的事情而沒加入,兩人在團體內的短暫沉默,也就兩人感覺到一點點的無話可說的狀態。

 

終於回到宿舍後,眾人要各自回到房間互道聲晚安,切島在大家相繼離去的公共空間拉住要走掉的爆豪。

「可以,稍微耽誤一下你的時間嗎?爆豪。」切島帶著小心翼翼的詢問。

「…要幹嘛?」

 

切島拉著爆豪的手,走出了宿舍。

「散步嗎?爆豪。」

「有病嗎?你。」爆豪扯回自己的手,雙手插進了口袋往前走。

「…爆豪…」

「走啊,切島。不是你說要散步。」

「阿…走吧爆豪。」切島跟上爆豪的腳步,在旁邊走著。

「有話就快說。」

「爆豪果然是個很男子漢的人呢,跟我不一樣。」

爆豪手掌直直拍上切島的後腦勺,「明明就很男子氣慨的你又在感慨甚麼。」

「爆豪很強,感覺要被丟下了。」切島直接說出了心中的想法。

 

爆豪聽到這一句話先是愣住,停下腳步看著沒注意到停下腳步的自己,仍然往前走且煩惱的切島。

 

“到底,是誰丟下誰啊!這個狗屎頭。”

 

「喂,切島。」

聽到爆豪的聲音有點的距離,切島才發現爆豪在後面幾步。

「現在的我,才是要追上去的人。才是要變的更強的那個,是將要超越你們所有人的那個。」

切島看著安靜的晚上,爆豪說出有點無法理解的言論。隨後,跑起來經過自己身邊的時候,聽到『現在跑在前面的是你。笨蛋。』

 

切島跟著跑起來,慢上幾步依舊緊緊跟著爆豪的步伐。

 

所以說,到底誰才是跑在最前面的人。

切島在慢跑的當中,慢慢懂了剛剛那句話,也懂了跑在自己前方的爆豪所謂的,不想被超越後的丟下,那就維持著就算被超過了又能不被丟下的距離跟上來吧。

爆豪,果然是最強也是最男子漢的人。

 

兩人氣喘吁吁的回到宿舍門口,切島拉住要開門的爆豪。

「爆豪你果然是最強的。」「我想要跟你一起。」「不,我想說的是我想要我們能一直在一起。」

爆豪聽著切島有點混亂的言語在組織想要說的內容。笑了一下。「那是當然的,切島。我是最強的。」

 

切島安靜的看著爆豪留給他的背影,臉上的紅不知道是慢跑還沒緩過來的氣,又或者是被爆豪難得一見的笑容弄的臉紅。

 

 

“上鳴,爆豪最近是不是變可愛了。”

 

上鳴打著遊戲眼角的餘光看到手機突然亮幾下,按著暫停看到切島傳來的簡訊。

“知道你是個爆吹,但是吹成樣你病也不輕。”上鳴回覆後也不管切島是否會再傳來訊息,繼續打著遊戲。

 

未來的職業英雄,烈怒賴雄斗洗完澡,抱著手機看著未來英雄電光雷霆發來的訊息,回憶今晚爆豪最後留下的笑容在床上翻滾著。

 

 

我要我們在一起FIN──

 

切島小天使!!!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