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_我凜美如畫

【我的英雄學院】三個願望

【我的英雄學院】三個願望

切爆

 

今日的A班同學們格外安靜,因為快到相澤老師要進教室了,還未見到每天早上會跟著爆豪勝己一起出現的切島銳兒郎。

 

「小勝、小勝……」綠谷戳著自己位置前面的爆豪,小聲的喊。

「……。」爆豪一點都沒有回頭的打算,手繼續撐著下巴看著書。

「小勝,切島怎麼還沒來。」綠谷忍不住再大聲一點。

班級其他同學聽到綠谷的聲音,好幾雙眼睛盯著綠谷前面的爆豪。

在這個班級裡面有誰會不知道爆豪跟切島應該可以算是朋友。尤其是再綠谷跟切島他們集體去救爆豪的時候,綠谷說出能讓爆豪去平等對待的也只有切島同學後,切島就被公認是班級上的勇者,唯一個隨意的跟爆豪相處的同學。

 

「…」感受到大家的目光,爆豪左手翻過書頁;「不知道。」

 

麗日看著切島空的位置:「爆豪同學意外的淡定。應該還是知道切島同學怎麼沒來吧。」

飯田比起手勢搭配說:「爆豪同學你這樣就不對,明知道切島沒來還不跟我們講。」

爆豪忍著額角上的青筋拍抓大聲:「就說不知道了!」的時候,相澤老師剛好打開教室門說:「好了坐下。」走上講台看著大家說:「今天切島同學感冒了,天氣多變你們自己住宿舍小心點。」

看著底下同學的竊竊私語,相澤老師開始今日的教學。

 

終於到了放學時候,幾個要好的同學表示是不是去看看切島,但是討論到一半看到爆豪拉開教室門,開口:「爆豪,你要不要一起去看切島?」

「誰會管因為天氣感冒的弱雞。」說完,大力的關上門。

 

「爆豪還挺無情的?」

「這樣他們真的是好朋友嗎?」

幾個人看著最了解爆豪的綠谷。

綠谷只是笑笑的說:「小勝他…可能心情不好?」

「他有哪天是心情好的阿,哈哈哈。」幾個人開啟了其他話題聊起來。

 

綠谷想起放學小勝一臉兇惡的警告自己,要其他同學不准去看切島。這真是有點困難的任務阿,小勝。

 

 

爆豪端著在一樓廚房煮好的碗粥及杯水,直接推開切島沒鎖門的房間。

一片漆黑的房間讓爆豪忍不住思考是要走過去還是先開燈?印象中,切島的健身器材基本在地上四處都有。打開燈看著切島泛紅的臉頰,將碗先放在書桌上,把切島搖起來。

「阿…爆豪。」切島啞著聲音喊著來人。

「水。」

切島就著爆豪舉著水杯的手開始喝,眼珠子轉啊轉的。

「喝完。」

切島只好把整杯水喝光後,才要開口。

「吃粥。」將碗塞到切島手裡後,從切島背後抽起枕頭擺好讓他好坐起吃。

「爆豪這個你做的嗎?」

「不是。」

切島傻笑起來,

「也許今天是我幸運的日子。」等粥涼的時間點,切島說。

「感冒還是幸運日子,白癡嗎你?」

「真的阿,今天可是我生日呢。」

「生日快樂,弱雞。」

「哈哈哈哈謝謝。」

「快吃。」爆豪敲切島頭頂一下,起身到書桌拿前幾天的考卷。

 

切島安靜地吃完,起身走到爆豪身後雙手環抱住。

「傳染給我你就死定了。」

「那我也會煮粥給你的,放心。」

 

短暫的沉默略帶點溫馨,切島還在啞的嗓音問起爆豪:「昨天說的還算數嗎?」

「算。」

爆豪在被切島環抱的中,轉過身雙手摸上切島微熱的臉頰,直接咬了一口。

在嘴唇上。

 

「…有點痛啊!爆豪。」

「活該。」

「我記得我許的願望不是這樣啊。」

「我這裡就是這樣。」

 

切島在浴室的鏡子面前左看右看自己的嘴唇有著明顯的牙印。

右手摸著牙印,想著這次感冒其實還是賺到的。

 

感冒的原因還是得追溯到昨天夜裡,原本要睡覺的時間忍不住還是跟爆豪說,關於自己的生日。

『明天我生日啊!爆豪。』切島在爆豪房間的床上抱著枕頭說。

『所以你要幹嘛?』

『陪我去看星星吧。』切島扯爆豪就往外走,去看了一整晚的星星。

 

『有這麼好看?』爆豪躺在屋頂上雙手枕在頭下。

『許願阿,特別靈。』

切島坐在旁邊直接開口:『第一個願望是跟爆豪在一起。』

『第二個願望是可以吃到爆豪煮的飯!』

『第三個願望───』切島看著星星安靜了。

『說阿。』

『說出來就不靈了。』

 

星星,我跟你許願───希望爆豪也喜歡我。

 

三個願望──FIN


晚了30多分鐘,但是小天使切島一定會原諒我的!!!

昨天跟朋友聊天,忍不住又被爆豪給可愛到了。

忍不住說了,爆豪一定是吃可愛長大的!(你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