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_我凜美如畫

【我的英雄學院】聽說你喜歡我

【我的英雄學院】聽說你喜歡我

CP:切島銳兒郎X爆豪勝己

 

碎念一發短打,最近沒啥靈感。雖然活得跟家裡蹲一樣,但是工作資料還是要一個個接著搞。

 

正文

 

春光明媚的早晨,爆豪勝己因自主性關係早早就適應了住宿生活,一天三餐不落下,房間整潔衣服洗得跟新的一樣更是日常。連帶幾個蹭吃蹭喝的孩子,都差點想喊爆豪媽幫我洗衣服,我要吃飯。唯一差別就是房間不敢要求爆豪來打掃。

雖然說,洗衣煮飯不是甚麼天大的難事,一群學生早就能自行打理,但是身邊出現一個萬能家政夫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依靠個兩三回,四五次,六七遍,八九…十的順帶次數遞增。

 

以至於,對英雄科A班常麻煩爆豪的人來說,爆豪可以說是個小天使,只是小翅膀裝了噴射引擎那種,心情不好還會炸幾朵煙花跟顏面控制能力不太好。

 

爆豪一進到教室,幾個女孩子停下聊天都對爆豪一一問早。

爆豪還在思考自己到底是有跟她們很熟嗎的狀態,最後只是說喔了一聲走到自己位置上。

 

「爆豪。」

「聽說你有幫切島做便當?」上鳴一早到教室就聽到幾個女孩子說在說爆豪每天早上都在廚房忙。

「真的假的?我也要!」蘆戶三奈一聽,很自然的身為朋友之一,怎麼可以只有切島有福利,自己沒有。

「滾。」

上鳴一臉不懷好意的說:「不會跟切島有甚麼私下交易吧?」

蘆戶撐在爆豪的桌子上說:「說吧!切島知道了你甚麼秘密。」

 

受不了的爆豪直接甩了幾個火花:「去死!」

 

秘密甚麼才沒有,爆豪內心想著。

只不過是前幾天切島在自己房間裡面做功課,忍不住開口勸自己要跟班上同學搞好關係,以後未來如何的一堆廢話。

那時候,自己也只是回了:「就只跟你好,不好嗎?」雖然說口氣不太好,但是說出之後才發現自己說甚麼鬼,耳朵泛紅的直接拿被子蓋在身上,背對切島:「寫完了就滾回自己房間去。」

「阿…好。」切島銳兒郎大腦有那麼點當機,在爆豪眼中自己跟其他同學不一樣。有了以上結論後,切島有點害羞的頭低低繼續寫著今日的數學題。

寫一寫,忍不住回頭看一下爆豪在幹嘛。

 

有時候,一點小事就會習慣成自然,起初知道爆豪會做飯蹭個一兩次晚餐,到後面蹭飯人數越來越多之後,爆豪就不太樂意做飯。改成自己帶便當,也因為改帶便當之後,切島也跟著中午吃起了爆豪做的便當。

有些人知道切島好說話,總說其實爆豪人很好。上鳴聽著都覺得切島是個天使,頭頂光圈吹著小喇叭全身防爆的那種,一邊哭著說:「爆豪哪裡人好了,我在廁所發現沒衛生紙我打著手機讓他給我送,他叫我自己用手當紙的擦屁股。」

切島搔著腦額,「這也不能怪爆豪吧?」

「讓他送個衛生紙給在廁所的我也不行?」上鳴一臉覺得為什麼都是人,給我送點溫暖不好嗎?

「廁所太臭的話,還是不要叫爆豪去吧,叫我或者瀨呂也行。」

上鳴覺得這對話說不下去,最後只能說:「你對爆豪還真特別。」

「我也這麼覺得。」切島認同的點點頭。

 

上鳴其實還有話要說,爆豪對你也很另類啊!!

 

當大家習慣爆豪不做多人份的晚餐後,也開始自己豐衣足食外,過沒幾天發現切島拎著便當吃得很開心。

從小小群友間的討論擴大班級討論。

 

小小群友間裡大大有種:切島銳兒郎你退群吧!

切島只能在群裡打字:切島何其無辜。

群友:難不成爆豪喜歡你?

切島:我也很喜歡爆豪阿。

群友:散了散了,這裡不是你走就是我們走。

 

導致於今日一大早,出現在爆豪面前的上鳴跟蘆戶吵著也要便當。

切島看到早上的鬧劇,就是蘆戶帥氣又自然的搭上爆豪的肩膀,開口:「爆豪媽媽,我也要便當。」

其他幾個同學忍著笑意,看著爆豪青筋浮現。

上鳴也學著:「爆豪媽媽怎麼可以這麼不公平。上鳴君也想要便當。」

爆豪一隻手抓住上鳴的臉:「現在就可以給你一個便當,如何?」

「不…不…不用了。」

蘆戶不義氣的跟著大笑。

 

直到結束一整天的課程,切島來到爆豪的位置上:「一起走。」

爆豪收拾著書包起身,兩人一起離開了教室。

門口探著幾顆腦袋,切島居然沒有找上鳴跟瀨呂?

 

「那個…爆豪…」

「幹嘛?」

「聽說…你喜歡我?」

「哈?誰喜…你才喜歡我吧。」

眾人聽出爆豪的語氣,都開始紛紛為切島默哀跟幾個打算上前拉架,都聽到切島很愉快地說出。

「是唷,很喜歡。」

 

拉架的停在原地,躲在門後的幾顆頭互相看了一下,這個狗糧吃還是不吃是個問題。在走廊路準備進教室的轟焦凍看完全程之後,直接說:「原來爆豪喜歡這樣的告白。」

 

──等等轟君,這個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樣!!

 

 

聽說你喜歡我FIN──

评论(2)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